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如果你也喜欢我。。。那有多好。。。

普普通通。。。
一天又一天。。。
忍着想了解你的心。。。

不问过去。。。
不问回忆。。。
不问未来。。。

从一开始。。。
不是真心。。。

到现在。。。
真心付出。。。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一开始。。。
我不想这样。。。
我真的不想。。。

因为。。。
我知道。。。
最后的结局。。。

一定是悲伤的。。。

我知道的。。。
我明明知道的。。。

可是。。。
还是不由自主地。。。
陷入了。。。

每次你说抱抱的时候。。。
我都突然会觉得很冷。。。

每次。。。
自己拿被单盖住自己。。。
当那是你在抱着我。。。

可是还是会很空虚。。。

你说。。。
我很容易就满足。。。

那是因为。。。
我不敢抱太大期待。。。

期待越大。。。
带来的失望越大。。。

我真的很讨厌失望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很想放手。。。

可是。。。

舍不得。。。

我不想离开你。。。

更不想你离开。。。

我知道。。。
是我妄求太多了。。。

这些都不可能实现的。。。

只是。。。
很强烈的希望。。。
不要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