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哭了。。。

今天。。。
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我看到。。。
一个图片。。。
有156留言。。。

全是你跟她的对话。。。

你知道吗。。。
我觉得。。。
你们好甜蜜哦。。。

互相开玩笑。。。
互相关心。。。

我很羡慕哦。。。

当她问。。。
她是你的谁。。。。
你答。。。
老婆。。。。

我的心。。。
在那刻。。。
很痛很痛。。。

眼泪。。。
自己流出来。。。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

我只知道。。。
我止不住我的泪。。。

你们的对话。。。。
狠狠地。。。
把我的心。。。
割了一个很深很深的伤口。。。

这个伤口。。。
我知道。。。
永远都愈合不了。。。

即使愈合了。。。
还会留下疤痕。。。

看到你们的对话。。。
我知道。。。
你又会说。。。
“我们只是朋友,只是在开玩笑”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相信。。。
只是。。。
相信。。。
变成。。。
心痛。。。

我觉得。。。
我是介入你们的第3者。。。

我本就不应该出现。。。

哈哈。。。没事了。。。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