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吃醋了 又怎样

今天终于忍不住。。。
跟你不信息你。。。

本来我还以为今天不会跟你聊天了,
怎知道在天龙,
你主动跟我说话。。。

其实,
你并没错,
是我太笨,
太喜欢你,
喜欢到很容易就吃醋。。。

你知道当我看到那张图片的时候,
我心情多糟吗。。。

看到你跟她。。。

很甜蜜。。。
很甜蜜。。。

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真的。。。
很痛。。。。

可是,
我警告自己。。。

不准哭,
不准为了这件事而哭。。。

为了你而哭。。。
太多次了。。。

多到。。。
我数不清了。。。

我一直以为,
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直到你厌烦我。。。

可是,
现在放弃的人,
却是我自己。。。

你知道吃醋的感觉很难受吗。。。
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吗。。。

今天在天龙,
你叫我好好跟他聊,
我做到了。

开心吗?

我有听你话。。。
可是。。。
我根本就不想聊天。。。
我想自己一个人。。。

算了。。。

你就去跟你超级好朋友慢慢聊,
慢慢玩,
慢慢打情骂俏!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