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blog = 发泄的地方

越来越喜欢blog了。。。
没得发泄的地方全发泄在这里。。。
只希望没人会看。。。
那我就能尽情发泄了。。。

昨天。。。
不小心按到你的fb的wall。。。
结果。。。
又让我看到她的照片。。。
她的留言。。。
你和她很开心很开心的聊天。。。

即使你说只是朋友。。。
我还是会妒忌。。。
吃醋。。。

不过。。。
我不会再不小心去按你fb了。。
我不会再看你的东西。。。
我把你的东西全部都隐藏起来了。。。
就当我没有+过你。。。

你知道吗?
很多时候。。。
我的笑是伪装的。。。
心情很好也是假的。。。

我把我真正的心情全隐藏了。。。
我知道你不想我想太多。。。
所以。。。
我隐藏起来了。。。

原谅我这个幼稚的举动吧。。。
我只是不想连你都不开心。。。

我知道你很疼我宠我。。。
我知道的。。。
只是心放不下而已。。。

你朋友的照片。。。
真的让我的心揪得紧紧的。。。
每一次她换一次照片。。。
我都很心痛。。。

我真的很怕很怕她会抢走你。。。
我不是故意要乱想。。。
我是真的很怕很怕。。。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