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任性。。。

每一天。。。

每一次。。。

当我看到你们的聊天。。。

你们的玩笑。。。

心总会有失落的感觉。。。

你知道吗。。。

我真的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你说。。。

你们只是在玩。。。

你们只是在开完笑。。。

但是。。。

你知道吗。。。

我每次看到。。。

都会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是真的很怕吧。。。

怕你会离开。。。

怕你会走。。。

你说过。。。

叫我不要怕。。。

不然有天你真的会走。。。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

只好答应你。。。

我不会再想。。。

可是。。。

到今天。。。

明天。。。

几天都好。。。

只要我看到你们的玩笑。。。

我还是会哭。。。

其实我知道我在哭什么。。。

我在哭。。。

因为我怕你会被人抢走。。。

怕你会离开我。。。

怕有一天你说你不要我了。。。

我没有安全感。。。

因为你不是我真的认识的。。。

我不知道你的一切。。。

我只知道。。。

我很爱你。。。

我不想你被人抢走。。。

我不想你离开我。。。

不过。。。。

这些都是我任性的话。。。

该来的还是会来。。。

该结束的还是会结束。。。

我真的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时候。。。

这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