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有点。。。难受。。。

今天。。。看到你跟别人说你对她一片真心。。。

虽然你说只是玩玩。。。可是。。。我看到了。。。我觉得很难受。。。

眼泪自己流下来。。。

我不是不要相信你。。。我真的很不安。。。

我知道我们只是网络爱情。。。

我i知道我没有权利也不能管你在现实的事。。。

可是。。。我真的很难受。。。

我试着让自己相信你。。。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安。。。

我真的很讨厌不安的感觉。。。

它让我觉得我离你好远。。。好远。。。

写到了这里。。。

我的泪还是不停的再流。。。

难受的心情还是没好。。。

我不知道自己要用多少时间让自己恢复。。。

不过。。。我会尽快的。。。。。

我会尽快。。。让自己。。。恢复笑容的。。。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是多余的一个。。。

不过。。。只是我乱想。。。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